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一颗星星刹住车,照亮了你我。

【秀羊】七夕

一、
沈白从交易区出来,老远就看见几个人围着一个秀秀。

走进了,发现是一个藏剑弟子在向秀秀不停地说些什么。

身着粉衣的秀坊弟子垂着眸,默不作声。旁人看来只以为是姑娘害羞不敢说话,唯有熟悉那人的沈白知道,这会儿他应该已经怒气值快满了。

是的,是“他”而不是“她”。这个七秀弟子名叫苏珏,是沈白多年好友。专注冰心不动摇,成都广场至今仍留有他的神话。因为不小心撞破他男扮女装的秘密,沈白被迫成为了他的好友。

这个藏剑显然是初出江湖,还没见识过苏珏的厉害,这可是个暴力又暴躁的冰心啊。

各种想法在脑海里转瞬即逝,沈白匆匆上前赶紧拉走沈珏。无量天尊,今天又救了一个人。

二人一前一后走在扬州城内,忽然苏珏问道:“小白,你还有别的事要做吗?”

“没了,怎么了?”

“我们去做七夕任务吧。”

“欸?”

二、
其实,这不是他们第一年做七夕任务了,但每次苏珏邀请的时候沈白还是会很吃惊。

但每一次沈白都会答应。

为兄弟两肋插刀嘛。

其实主要原因是,一个妖秀秀和一个剑纯找情缘确实比一般人都难。

七夕任务中,最麻烦的就是在万花的任务。配合不默契的话,少不得得多跳几次。

沈白他们倒是有经验了。

仍像以往那样,苏珏骑马,沈白坐在后面搂着他的腰。

有一瞬间,苏珏不自在地动了动。

“怎么啦?”什么想法也没有的沈白。

苏珏回头深深看了一眼无知无觉沈白,轻轻叹了口气:“准备好了吗?我跳了。”

二人配合默契,时间之内就提交了任务。

让旁边再一次失败的小情侣万分羡慕。

“你看看人家一次就成功了,你每次都跳那么偏,这都第五次了!”

“你仔细看看,人家那是妹子跳的。行行行,下一次你跳,我看你也不一定比我好哪里去。”

七夕的任务,有时候也不是很甜蜜。

三、
“终于做完啦!”沈白一直很不懂,为什么苏珏会喜欢那么粉嫩的挂件,他是女装而不是真正的女生。

“是啊,我们也算是‘缘定三生’了。”

“啊?这是什么?”不太关注休闲任务的沈白疑惑。专注于竞技场和野外截镖的沈道长并不知道,连续三年和同一个人做七夕任务能达成“缘定三生”的成就。

然而苏珏并没有解释,放了一颗真诚之心之后,苏珏认真问道:“沈道长愿意成为我的情缘吗?”

沈白:!!!

四、
极道魔尊沈白有情缘了!那个野外打奶无数的剑纯居然有情缘了!

这个消息震惊了无数人,尤其是知道另一方还是著名的成都广场之花——苏珏女神。

一大波曾经被苏珏请喝茶的人都表示,失恋了失恋了。

然而大家并不晓得,是女神先动的手。女神告白后,当晚就火速推倒了沈道长,让沈道长在床上躺了好几天。

当事人苏珏表示,瞄了好几年的白菜当然要赶紧下口。

后来,巴陵跑商的路成为了众多浩气盟弟子的噩梦。


—end—


p.s.写这篇还是有缘由的。主要某日我上线看了一下好友列表,发现其中妖号占了半数。胸大单休奶的漂亮毒姐姐师傅是个汉子,活泼可爱的叽萝萝其实是我师弟,美丽大方的二小姐是我的帮会帮友男的……剩下的不是妖的,犀利盾姐常常抱怨被人认为是妖,连我的可爱的琴萝萝也常常被喊着大兄弟……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