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一颗星星刹住车,照亮了你我。

【树洞】是不是所有我喜欢的男生最后都变成了死基佬!(3)

280楼 一朵发
……

露珠现在的心情非常复杂,露珠再一次深深地觉得露珠真的不适合pve……orz

今天,露珠、大咩、乌骨鸡、秀秀以及大咩家那位一起去打本。大家发现没,这是一个只有一个pve的队伍,一个老司机带四个pvp,想想都是要翻车的节奏( ;´Д`)

大咩家那位是个妖军萝,真爷们。就叫他狗策吧。狗策和大咩结情缘的过程可以用大咩的一个词来形容:网骗。2333他俩的故事之后再说:D

秀秀就叫她水秀吧(^_-),诶嘿,这货之前和我野外浪的时候居然放生了我,说好的霓裳只为一人舞的呢?!!好吧,她其实单修冰心……靠她奶我还不如隐元秘籍靠谱一点ˊ_>ˋ

乌骨鸡嘛,大师傅最近要考试,他就没事干了,天天在成都广场上找人切磋……

露珠要喝口82年的雪碧冷静一下-_-b

憋插楼!!!!!

281楼 一朵发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狗策不知道发什么疯,不,应该是想不开,非要拉着大咩做大战日常,大咩在干嘛,打jjc呢,于是顺便就拉着露珠下海了……露珠个万年pvp,大战是什么没听说过……秉持着要死一起死的原则,露珠拉着另外两个pvp进队了……

其实不仔细看的话,我们这个队还是挺靠谱的,看看那装分,个个都是爸爸!

于是我们就进副本了,今天是徽山书院。

以下是我们yy对话—

露珠:我们这队伍……靠谱吗……?
狗策:没问题,我可是老司机了!好了,进副本吧,听我指挥就行了!

进副本了—

狗策:woc!你们什么时候拉的怪,回来!快回来!走近路,赶紧脱战!!
狗策:跟着我走!这边,走水路!
狗策:待会儿听我指挥,要点扶摇,我喊跳就跳!
狗策:卧槽!你们跳什么,我还没喊跳呢!奶妈你怎么也死了!!

然后我们在老一就团灭了—

狗策:刚刚我还没喊跳你们怎么都跳了?
水秀:你一喊点扶摇,我手一抖就跳了……
乌骨鸡:刚刚看见水秀跳了,我以为要跳了就跳了。
露珠:楼上加一……
大咩:对不起……
狗策:加一个屁……亲亲没关系,再来一次就行了,第一次嘛……

不过老二老三还是轻松过了—

狗策:woc!不就是个大战日常么,为什么你们这么多成就!

露珠大战日常为了大侠之路的时候做过一次,也不是完全没打过不是,诶嘿嘿(≧∇≦)

我们四个pvp感觉副本也不过如此嘛,所以在狗策问我们要不要清dh的时候没怎么想就答应了……(-_-)我错了,我就不该答应……

在狗策的指挥下,老一老二轻松过,暴力碾压,老三……嗯……那个门,露珠怎么跳也跳不上去……最后只好绕道了……

乌骨鸡和水秀居然还嘲笑露珠,大长腿了不起啊?!!

其实一直到跳夫人都还可以,就卫栖梧那里出了点乱子,露珠利针没洗,还是pvp的奇穴……不过还好有大咩在……然并卵,卫栖梧的血压得太低了,我们几个pvp大概以为boss通通打死就可以了……狗策,对不起orz

终于就剩下了最后一个boss,狗策在开打之前给我们仔细讲了一下机制……露珠当时觉得蛮容易的嘛,中了debuff跑过去按个扶摇点个聂云打个珠子什么的……

开打了,露珠尽心尽力给每个小伙伴刷血,中招之后露珠赶紧去消debuff,屏幕中的花姐缓慢上升,露珠试图聂云过去打掉珠子,并不行,在露珠拼命操作时,露珠的花姐挂了……露珠死下去的时候欣慰的发现水秀比露珠死得更早……露珠并不是一个人啊ˊ_>ˋ

没有奶的队伍那血是唰唰唰往下掉……很快我们就团灭了……

于是第二轮狗策改变了方针……让乌骨鸡和大咩想躺着,等夫人虚弱时在起来……万万没想到,奶妈死太快……水秀倒是摸出了点技巧……可惜没有奶妈的关怀脆的很……

第三轮狗策让大咩和露珠先躺着,让乌骨鸡起来……团灭了……因为等夫人虚弱的时候水秀和乌骨鸡都挂了,狗策剩下了层血皮,大咩刚起来就中了什么诛心咒,跪了……露珠又是个奶无法提供dps,夫人熬过了虚弱期活蹦乱跳地把露珠和狗策给灭了……

第四轮……

第五轮……

可能意识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大咩小心翼翼地问:狗策,要不我们不打了?
狗策:不行!!劳资就不信了!!!

在狗策的不懈努力之下我们终于打通了yxdh……装备都红了好嘛QAQ露珠打个攻防都不会这样……

而且,什么有用的都没出,大笛子大扇子马具什么的……orz

282楼
摸摸露珠,我以前打dh也是这样子……万年黑……

283楼
求狗策的心里阴影面积2333

284楼
讲真要是我也到这样的队伍早退了……

285楼 一朵发
确实蛮对不起狗策的……

286楼
纯pvp打本什么的……好恐怖……

287楼
感觉狗策一直在炸毛2333

……

297楼 一朵发
2333之前有一次快要推倒夫人的时候,大咩没有起来打,大家都挂了的时候才出声儿,狗策问他在干嘛,大咩说,他以为再也等不到他起来了,于是就去倒了杯水……露珠但还是就感觉到狗策的委屈之情都快溢出屏幕了(=^x^=)

298楼 一朵发
然后两个人就进了小黑屋,不知道大咩说了什么,反正出来的时候狗策心情不错地说接着来……( ´ ▽ ` )ノ
露珠什么都不知道哟+_+
嘿嘿嘿

299楼
嘿嘿嘿

300楼
嘿嘿嘿

301楼
嘿嘿嘿

……






—tbc—



















评论
热度(7)

© 夏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