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一颗星星刹住车,照亮了你我。

【树洞】是不是所有我喜欢的男生最后都变成了死基佬!(2)

170楼 一朵发
露珠回来啦!

我来接着讲,之前那妹子,一秀秀,和乌骨鸡还有我大师傅,三个人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秀秀和乌骨鸡是同一个院的。

据秀秀讲,乌骨鸡在大学里也算是个风云人物,天生就是别人家的孩子那型的,是个典型的高富帅,各方面能力也很强,这样的男生,想做他女朋友的可以从南门一直排到北门……可惜是个基佬=_=

大师傅就不同啦,虽然条件一点也不比乌骨鸡差,但是特别低调,没事就泡在图书馆或者窝在实验室……倒霉催的,乌骨鸡认识我大师傅也是在图书馆……

当时乌骨鸡对露珠大师傅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只不过乌骨鸡约莫被我大师傅美色所惑(x,就留意上了,开始在图书馆里蹲我大师傅,一来二去两个人也就认识了……啊,忘了说,秀秀和乌骨鸡也算是青梅竹马,从小就认识,特别了解乌骨鸡什么性子……所以当她知道乌骨鸡开始在意我大师傅的时候主动请缨去挖掘大师傅的各种资料,开始创造各种机会给两个人,真的是神助攻……多好的一姑娘,乌骨鸡居然这么多年来都视而不见,瞎!!!

其实乌骨鸡在大学期间并没有向大师傅表示要追他,不过就是每天一起吃饭,一起泡图书馆,周末一起出去玩,假期去大师傅家住几天什么的……这只乌骨鸡……啊!想起来就气,就是这样我单纯的大师傅才会被骗的,肯定是这样!!今天中午吃鸡翅鸡腿鸡米花!!!

171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72楼
这人设有点苏啊……

173楼 听风吹雪
她还做了这么多事……

174楼
我就意思一下心疼一下露珠23333

175楼
+1

176楼
+2

177楼
+3

……

186楼 一朵发
你们真是太气人啦!小心花爸爸不更了!

喝杯凉茶冷静一下,接着讲,后来乌骨鸡知道我大师傅玩剑三以后就直接买了个毕业号成天在成都广场上各种切磋,从一开始满地滚到把别人揍得满地滚……虽然很不甘心,但不得不承认,现在连我大师傅也打不过乌骨鸡……就这样和我大师傅绑了22

岂可修,为什么我没早一点玩剑三!

露珠要去吃烤串了,谁也别拦我!

187楼
露珠回来呀(尔康手……

188楼
赶紧吃!!!吃完了快更!!!

189楼
说好的鸡翅鸡腿鸡米花呢2333

190楼
楼上这重点……-_-#

191楼
花爸爸快回来~

………

206楼 一朵发
露珠在等烤串……

接着更……感觉他们已经没什么好讲的了……进了剑三以后其实感情更深了……日久生情这种套路不懂么……

露珠心底还是祝福他们的,毕竟这条路不好走(´・_・`)

207楼
露珠真是个傲娇+_+我喜欢,嘻嘻,要不要做我情缘缘(-_^)

208楼
楼上你走(`_´)ゞ,露珠明明是我的!

209楼
喜欢这样的露珠,好像有想露珠这样的徒弟弟^_^

210楼
同祝福他们(*^^*)

……

217楼 听风吹雪
谢谢

……

230楼
同祝福+10086
剑道本命,万碎!!!

231 一朵发
趁着这个时间讲个段子吧,也不是段子,就是那次七夕完了之后的事情……

自从乌骨鸡放了个橙子,两个人绑了情缘以后,乌骨鸡就越来越粘着大师傅,帮会频道里各种秀,尼玛!小心FFF团烧你哦!!秀你麻痹!!!

估计大师傅也觉得这样不好,又管不了乌骨鸡,有一次乌骨鸡喊大师傅22的时候,大师傅毅然决然地去了帮主的25人本的团,大家都知道啦,25人本嘛,那时间长的,反正露珠这个pvp去了几次就再也不想打了……

于是乌骨鸡就撒币一样地哭晕在了jjc门口(x并没有……

自那以后乌骨鸡就收敛了很多,其实嘛,追到了喜欢的人,显摆一下也无所谓,但是你要知道单身狗的力量是巨大的^_^……那次就是大家联合帮主故意喊大师傅的……说实话,pvp进本什么的……

232楼
23333心疼乌骨鸡

233楼
我也是个pvp……之前打本装备都红了……QAQ

234楼
2333pvp偶尔也会向往一下pve的世界

235楼
感觉这个帮会好融洽……重点错了(x

236楼
同楼上

………

257楼 一朵发
好啦好啦!乌骨鸡和我大师傅的故事就讲完啦……不对,应该是劳资的第二个暗恋故事就讲完啦!

第三个!

露珠总结了一下,之所以露珠没告白成功,乌骨鸡是一方面的原因,露珠不够主动也是一方面的原因。所以,露珠决定从22队友开始找个靠谱的情缘缘……

所以第三个是露珠的22,33及55队友,是个剑纯,到现在为止还是露珠的队友。那么有人就要问了,都是jjc固定队友了,咋还没情缘,我也想问啊,谁特么会想到一个pvp会和一个pve情缘……心好累orz

当时露珠在jjc门口喊人的时候立马就有一个剑纯发来请求,露珠看了一下,woc,那装分,露珠这是要抱大腿的节奏……打了几场以后剑纯粑粑问我要不要绑固定队,每次喊人实在太麻烦了,露珠当时就同意了……开玩笑,剑纯粑粑,技术溜,还男神音,疯了才不答应……啊,好难过……当初还以为以后会你侬我侬,没想到却成了好闺蜜(x好哥们……

就叫这个剑纯大咩好了,大咩是个很温油随和的人,有点呆,简直戳中了露珠所有萌点……一段时间以后露珠觉得时机成熟了,就开玩笑的问他,怎么样,有绑定奶的感觉不错吧,要不要个绑定情缘?

露珠没有用yy说,而是用打字,这样不会那么尴尬……

大咩沉默了一下:我有情缘了……
露珠当时就傻了,有情缘你还跟我绑22,然后也问出口了……
大咩继续打字:他是pve……
露珠当时看到“他”就炸了:他?!!!
大咩:……对不起,一直没跟你说,我们这种情况太特殊了……
露珠:别,别……没什么,我就是有点震惊而已……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人……
大咩:……那jjc还打么?
露珠:打,为什么不打。

大腿不抱白不抱ˊ_>ˋ

然后我们就一直是队友了,那位一直是知道我的,估计也暗中考察过我(据那位所讲……后来这件事以后我们也成了知心朋友,偶尔他也开导一下我什么的……后来他跟我还讲起过这件事,大咩说当时特别尴尬,他一下子被我的告白吓傻了还以为要死队友了……并不会,狗就狗吧,jjc怎么能不打……+_+

258楼
露珠这是要注孤生的节奏,为了jjc什么都不要了么2333

259楼
简直要笑死了,露珠还能不能好了,这是要jjc不要情缘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60楼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2333露珠我心疼你+_+

261楼
楼上+1

262楼
楼上+2

………





—tbc—









评论(4)
热度(8)

© 夏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