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一颗星星刹住车,照亮了你我。

【树洞】是不是所有我喜欢的男生最后都变成了死基佬!(1)

1楼 一朵发
露珠是个温婉明媚的秦风白发花姐,最喜欢帅气高冷的道长prprpr,最讨厌一直墩墩墩的丐帮,有意加亲友的记得私戳哦……

跑题了,咳,现在来讲讲露珠曾经喜欢过的人。

不对,先讲讲露珠为什么进剑三,也与标题相关。

露珠是个大学狗,在学校里暗戳戳地喜欢一个学弟,露珠和学弟是同一个部门的,所以露珠和学弟的接触机会还是蛮多的,平时有事没事聊一下刷刷好感度什么的,后来露珠鼓起勇气问学弟大学学习压力大不大需不需要学姐专门给他指导什么的,然后学弟就对露珠说部门里的xxx学长已经在给他补习了。xxx我记住你了。xxx也是个帅哥,但不是露珠喜欢的类型,只不过xxx属于高冷学霸那形的,平时不会主动和别人说话,但是露珠当时也没多想。没想到!几个月后!露珠就看见活泼可爱的小学弟把xxx按在一个角落里亲!woc!!学弟,露珠看错你了!!!

露珠的初恋就这样在风中消散……后来,悲痛欲绝的露珠就在舍友的安利下进了剑三坑!这次暗恋给了露珠一个严重的打击,露珠喜欢的类型也从活泼开朗型变成了高冷型……泪目QAQ

2楼


3楼
地板

4楼
看见标题就2333地进来了

5楼
楼上+1

6楼
楼上+2

……

50楼
2333露珠难道不知道基三多基佬吗,请允悲

51楼
23333333333

52楼
目测可见露珠悲伤的暗恋历程,23333

………

75楼
诶((((;゚Д゚)))))))露珠呢?

76楼
对呀对呀,开了个头就没啦???

77楼
d

78楼
d

…………

100楼 一朵发
不好意思,露珠最近又失恋了,刚刚去吃烤串了……以及你们233是几个意思啊-_-#

先来讲讲露珠在剑三里第一个喜欢的人,是露珠的大师傅,一个高冷温油的气咩咩。

当时露珠刚出新手村,在洛道那里做任务升级,一不小心拉了一群小怪,露珠就看见血条刷刷往下掉,这时候,一个道长“啪”一个六合帮露珠解决了,露珠的少女心一下子爆发了……再然后再然后……道长就一个收徒请求发了过来……露珠当时就炸了……woc!这个道长超级帅的,秦风白发大马尾,露珠以为,这就是剑三里最帅的搭配……露珠颤抖地点了接受……然后道长把我拉进了他们帮派……

其实露珠真的非常感谢大师傅,因为是他真正把我带入了剑三生活,我的好多亲友都是来自那个帮会,还有的成为了三次元生活朋友……虽然,那天大师傅只是看见一朵傻花一次次冲向红名堆,一次次回复活点突发奇想收了个徒弟来拿牌子……忽然觉得好悲伤怎么破QAQ

101楼 一朵发
露珠忽然又想吃烤串了……

102楼
更新!!!!

103楼
吃什么烤串不如更新!

104楼
吃什么烤串不如更新!

105楼
吃什么烤串不如更新!

……

133楼 一朵发
……你们的手速也是……

大师傅基本上放养我,偶尔带我刷刷副本,二十四的包包、双倍丸子、纳元丹什么的我都不缺,也算是个幸福的新手。

我满级特别快,然后大师傅才开始正式教我,如何刷日常,下什么插件,副本怎么打……超级认真负责……

后来语音的时候,露珠发现,大师傅是男神音,就是那种耳朵听了会怀孕的那种超级温油的声音……
总而言之,大师傅就是一个真男神!

啊啊啊啊啊!!!这样的男神居然被猪拱了!!!不开心!!!

134楼 听风吹雪


135楼
啊,这样的师傅真好呀!我师傅从头到尾都是放养……

136楼
这样的师傅请给我来一打!

137楼
+1

138楼
+2

……

155楼
国家欠我一个师傅!

156楼 一朵发
其实日子一天天这样过下去也不错,露珠也暗搓搓攒了个橙子准备七夕的时候给师傅炸了,邀请他做七夕任务什么的……没想到!有一天世界上刷过一条消息,乌骨鸡居然给大师傅炸橙子了(对,那个拱了我师傅的是个藏剑)!woc!尼玛!我分明记得乌骨鸡是个男的!!!露珠当时就懵了,然后,切了帮会频道,帮会里的人都在刷23333,百年好合,终于出手了什么的……露珠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悲伤的事实……

没错,乌骨鸡早就开始追我师傅了……我就说,只要我和大师傅组队,队伍里肯定会有一个藏剑,露珠就没多想,俩男的能有什么……当时的露珠真是太天真啦!太天真啦!!

然后露珠就找了帮会里一个特别要好的妹子问问到底什么鬼,那妹子和大师傅还有乌骨鸡是三次元朋友,平时对我也很照顾……估计没想到我没发现这件事,八卦之魂立马燃了起来,拉着露珠把乌骨鸡追大师傅的故事一股脑儿全告诉了露珠……

啊……剩下的明天再更吧……露珠要碎啦……晚安,么么~

157楼
晚安

158楼
晚安

………







—tbc—





评论(6)
热度(16)

© 夏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