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一颗星星刹住车,照亮了你我。

【剑道】笨蛋

「第一次看见他,就觉得这个人是个笨蛋。」

“那边的那个咩,来搭把手!”

“说的就是你,白衣服的那个。欸?!别走呀!!”

……

“诶,我说你这个大屁股咩刚刚看见我一个人对上几个人怎么不来帮忙?”

“哎呀!道爷!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呀!”

“我错了QAQ”



「后来相处久了,才发现他果然是个笨蛋。」

“道长,待会儿我下去给那几个小子一个大风车,你见机行事给我个山河……”

“什,什么?道长你是剑宗的?!那你为什么能生太极?”

“咦?原来不止气宗能生太极啊……”

“哎?道长!说好的我打头阵的,等等我啊!”



「各种方面。都很笨蛋。」

“道长!看!我刚刚做的月饼!尝尝看,怎么样?”

“道长!你怎么了!”

“月饼,月饼怎么了?”

“不要整个塞过来啊!唔!”

“呕……好难吃,我明明是很认真地按照大娘的方法做的呀……”

“道长,我错了QAQ”



「净做笨蛋才做的事。一直到最后也。」

“道长,小心!”

……

“干嘛要皱眉啊?”

“别生啊,身体不自觉地就挡了过去,哈哈。”

“别道歉啊,这是我自愿的。”

……

“道长,是不是下雨了?有水落到我的眼睛里了。”

“道长,本来回去以后还想告诉你一个秘密呢!”

“道长,可能来不及了,真遗憾啊。”

“真遗憾啊。”



「笨蛋。」

“我都知道。”

评论(1)
热度(12)

© 夏猫 | Powered by LOFTER